韩霁

少女偶像的王牌经纪人desu💎

【丽华茜】只有我知道的秘密

cp:佐藤丽华&丸山茜

废柴队长和假酒茜姐出没

两人都已经是二十岁了(成年才能喝酒哦)


20岁的当红偶像组合成员丸山茜自诩是个非常自律且小心谨慎的人,但是她没有想到当她一个人在宿舍正为了“成年后不知道什么情况下可能会喝酒”而测试酒量的时候,会有人按响她的门铃。


会是谁呢?


因为是难得的休假,成员们应该都回老家或者出去旅游了,自己则因为后天有其他事情而留在东京。


“这个时间会是谁呢?”丸山茜凑近门上的猫眼,醒目的红色告诉了丸山茜答案,“诶?丽华?”


“茜……”佐藤丽华似乎有些窘迫,“遇到了些麻烦……”


虽然并不愿意让人撞见自己测试酒量的场面,但是也不能让对方在门外吹冷风。


是丽华的话应该能好好解释吧……


“请进。”丸山茜有些表情复杂地打开了门。


“打扰了。”佐藤丽华明显松了一口气“茜……等等你这里为什么酒味那么重?!”


“……这是实验……”丸山茜推了推眼镜,试图冷静地解释自己的行为。


“……不,你喝了吧。”佐藤丽华凑近嗅了嗅丸山茜身上的味道,“居然一个人偷偷晚上喝酒……茜……你……”


“等一下!停止你的胡乱猜想。”丸山茜在佐藤丽华的思维向奇怪的方向发展前阻止了她。丸山茜叹了口气:“先坐下再说吧。”


当佐藤丽华看见桌子上的笔和表格,大小各异的酒杯和不同种类的酒时,不由得眼角一抽……


“我说茜啊,这到底是在干什么啊……”


“要想作为一个优秀的成年人,必须要清楚自己喝酒的承受范围,我在为此做实验,以防万一哪天会有不得不喝酒的情况。”丸山茜坐回原位,在表上写下新的数据。


“那个表能看看吗?”居然用测数据制成表格来测酒量,该说不愧是丸山茜吗?佐藤丽华少见地在内心吐槽着。


“可以哦。”


“酒量测试表……杯子型号,酒的种类,酒的度数,测试者情况……还真是详细呢。”丸山茜的所作所为让佐藤丽华暂时忽略了自己的情况。


“毕竟有数据才准确嘛,先不管我了,丽华你不是回家了吗?怎么又回来了?”丸山茜站起来走向厨房,“要喝点什么吗?”


“诶……难得这个时间单独来一次,能品尝私人奶茶吗?”佐藤丽华有些打趣道。


“嘛……就今天这次的话……”丸山茜拿出红茶和茶具,看着明显有些惊讶的佐藤丽华,强调到,“丽华不会在想我是不是喝醉了之类的失礼内容吧?只是最近22/7的活动很辛苦,犒劳你一下而已。”


“啊,当然不会……”虽然佐藤丽华在内心吐槽着这人今天反常的话多可能不知道喝了多少,但是为了喝到传说中的“丸山茜的私人奶茶”还是把话咽了下去,“唉,其实……我去车站时才发现没带票……”


“诶?”丸山茜倒是吐槽得痛快,“不愧是废柴队长呢。”


“别这样……”佐藤丽华也许是自己也不好意思,默默地捂上了脸,“然后想回宿舍拿才发现钥匙也没带……应该是和票一起放在了玄关柜子上……”


“……不愧是废柴队长呢。”


“本来想先给茜打个电话的,手机又没电了,就直接过来了……还在想要是已经睡了或者出门了该怎么办呢……”似乎对自己的废柴行为感到极端羞愧,佐藤丽华的脸染上了和她鲜艳的头发同样的红。


“丽华……要是我没有因为有事留在东京你就完了啊……”丸山茜看了看已经快缩到桌子下面的红色生物,不由得叹了口气,“没办法,今晚就先收留你吧。”


“是……给你添麻烦了……”突然想起什么似的,佐藤丽华再次开口道,“茜,可以借我电话吗?我给爸爸打个电话免得他担心。”


“丽华父控,给,密码没变。”


“谢谢!我不是父控啊!”


……


看着着急跟父亲解释的佐藤丽华,丸山茜默默给自己也倒了一杯,冒着白烟的奶茶将杯子也惹得滚烫,丸山茜用指尖小心地触碰着,等适应了温度后,才慢慢将整只手都贴在马克杯上取暖,即使因为之前喝了酒的缘故,她并不感觉到冷。


“好香!”打完电话的佐藤丽华凑到桌前来,有些夸张地深吸一口气,“茜也喝?不继续测酒量了吗?”


“耽误的时间会影响测验的结果,还是改天测量精确的数据好了。”说着丸山茜开始清理桌面上的东西。


“啊,对不起,打乱你安排了。”佐藤丽华将杯子拿到水槽里清洗。


“没事,也不是第一次了。”丸山茜指了指放杯子的柜子,“放那里哦,谢了。”


“……今天意外的毒舌呢,茜。”


“不,和平常一样吧。”


“话说茜,测酒量的话,自己可能也不知道自己多久会醉吧,喝醉的人不都喜欢说自己没醉吗?”


“……”突然意识到是个大问题的丸山茜,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有道理,这太不客观了。”


“那下次我来帮你吧,帮你记录。”其实是想看喝醉酒的丸山茜。


“嘛,真要这样也只有丽华了吧。”收好所有的酒,桌面上只剩下两杯奶茶,应该刚好到了可以喝的温度。


“嗯!好喝!”丸山茜觉得盯着自己的这双眼睛似乎自带发光。


看起来很幸福的表情。


“当然,这可是我的得意之作。啊,别透露出去我给你喝过哦!特别是纯,肯定会黏着我给她做的。”丸山茜似乎是想起了那位现在也仿佛还是个小孩子的户田纯,笑得有些无奈。


“啊,确实……会保密的。”


静静地享受了奶茶时光,洗漱后的丸山茜看了看穿着自己的一件宽大T恤衫窝在沙发上玩游戏的佐藤丽华,默默将取下来的眼镜戴了回去。


“丽华,会感冒的,卧室里开了空调,有游戏机,来玩吗?”清楚对方是一打游戏便不顾周围的类型,为了防止感冒,还是在暖和的卧室比较好。


“来了!”佐藤丽华从沙发上跳下来,三两步跨进了卧室,“茜什么时候在卧室里也安了游戏机?”


“还不是上次你直接打游戏在沙发上睡着了,游戏宅化的丽华过于废柴了。”


“诶?因为我安的吗?!”


“不,游戏机是顺带的,电视是因为我想躺在床上看JOJO而已。”


“我很感动,十分感谢。”佐藤丽华合着双手。


“别开我玩笑了,玩一会儿就睡哦!”丸山茜将操作柄递过去一个。


“知道了!”


……


玩一会儿就睡是这个意思吗?


看着呼吸已经变得平稳的丸山茜,佐藤丽华不禁吐槽。


“茜?”轻轻摇了摇倒在自己身上的丸山茜,见对方没有反应的样子,佐藤丽华心想。


果然是有点喝醉了吧,虽然不明显,但是平常的茜肯定不会这样倒头就睡还毫无防备。这样想着,佐藤丽华伸手轻轻摘掉丸山茜的眼镜。


丸山茜是个理性的冰山美人。这是外界对于丸山茜的评价,也是她一般对外显现出的样子。就连合宿的时候,丸山茜的睡姿也很规范,带着眼罩,一副已经与世隔绝的样子。


这样的人,睡颜居然这么可爱的吗?


佐藤丽华忍不住用手指的指腹点了点丸山茜的眼角,似乎是感觉到了脸上的异样,丸山茜侧过身来,将头埋进了佐藤丽华柔软的小腹,似乎是寻找到了温暖的来源,嘴角露出了满足的笑。


佐藤丽华一愣,大脑当了机。


“茜……?”


回答她的只有吐在小腹的鼻息,和“咚、咚、咚咚……”


总不能就睡在垫子上,佐藤丽华小心地把丸山茜抱起来。


轻了?与姣好的身材不相正比的体重,稳重可靠的丸山茜似乎也不是那么擅长照顾自己。虽然说偶像的体重都很轻,但是每一次当佐藤丽华真切的感受到成员们的重量是都还是会吃惊,这样瘦弱的身体是怎样在舞台上不停挥洒笑容和汗水的啊!


将丸山茜放在床上,关掉床头灯时,也许是离得近了些,又有温度的原因,佐藤丽华的整个手臂都被当成了免费抱枕,丸山茜蜷成一团缩在佐藤丽华的怀里后便不再有动静。


“嘛,因为可爱就随你了。”佐藤丽华将被子盖好,闭上了眼睛。


希望明天能联系到公司拿备用钥匙。


在佐藤丽华也进入梦乡后,蜷成一团的丸山茜换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晚安,丽华。”闭上了眼睛,“一切都在我的计算中。”


至于从哪里开始,计算了哪些,可能只有丸山茜自己知道吧。


End


ps:用了一些计算中的梗,想看喝醉酒的茜姐啊!

众所周知,眼镜是茜姐的封印。

评论(4)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